将军焰火

你好,没有简介

随笔:假如墨家三部曲的反派凑在一起

  你的命苦吗?

  情儿今天很不顺,所以心情特别差。她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越想越郁闷,最后长叹一口气:“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

  突然迎面走来一位身穿白衣,广口袖袖上有水袖暗纹的俊美男子。他看起来好有钱,这是情儿内心的第一个想法。他好帅,这是男子走近后情儿的第二个想法。“你的命有什么苦的,你经历过家道中落,独自一人带着8岁的弟弟闯荡江湖的心酸吗?你经历过,好不容易把弟弟给救活,结果傻弟弟把前来寻仇的鬼王往自己跟前凑的心累吗?你经历过被撕去双臂后,还得肆意狂笑,大吼‘我命由我不由天’,最后被扯掉脑袋的身心疲惫吗?!”情儿傻了,被吼傻的。

  不一会儿林子里又走出一位身穿金色长袍,胸口绣有金星雪浪,头顶乌纱帽,稍微有点矮的俊美男子。只见他缓缓说道,“你那个,不算什么。我才是最惨的。我年少时被父亲(老种马)一脚踹下金陵台。好不容易凭战功认祖归宗,结果在家中被打骂,在外被结义大哥打骂。娶了个心仪的姑娘,结果是自己的亲妹妹!不得已走上事业路,累死累活的做仙督,最后却因六杀在观音庙被诛杀,还被最信任的人一剑穿心生!死后,居然还被封在棺材里,永世不得超生!你们有我惨吗!”

  情儿:这事情发展怎么有点不对。

  当师无渡和金光瑶还在那里比谁更惨时,一位青衣男子走了出来:“都别争了,我才是最惨的。”然后一手一只胳膊进行强制共情。不一会儿,三人都回过神来,师无渡和金光瑶两步并作一步把情儿从长椅上拉下来,“大佬请上座。”沈九悠哉悠哉地摇着扇子,心安理得的坐了上去。情儿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发生了啥,最后弱弱的问了一句,“你们确实很惨,不过……不都是情有可原吗?”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情儿的好友发了微信:在干嘛?

  回复:在逃命。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