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焰火

你好,没有简介

章八:我要和你切磋1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当师徒三人被几名大汉强行带到岐山,面见温若寒时,孟情的心里只剩下这句话。为什么呢?这要归功于他们师徒三人打扮:睡衣,黑眼圈,乱蓬蓬的头发和薛洋一个非常慵懒的哈欠,这副没睡醒的样子,被孟情三人演绎的淋漓尽致。

   孟瑶,温若寒:…………

  

  温若寒摆摆手,让孟瑶带他们下去。孟情松了口气:终于可以离开了,丢脸都丢在岐山了😭。一刻钟后,孟情等人穿戴整齐,再次踏入炎阳殿。孟情再次看向主座上的温若寒,顾不上温宗主散发的强大气场,激动的咽了咽口水。

   令七三:……

   当然,高傲的温若寒是不会在意这些小事的。他看向一袭白衣风神俊朗的令七三,问道:“你就是小瑶儿的前师父。令七三行礼道:“不错,在下令修字七三,清真真人坐下首席弟子。” “哦?”温若寒似乎很感兴趣,“那不知这清真真人现在何处?” 令七三道:“师父云游四海,在下亦不知。” 温若寒笑了起来,令七三只觉得背后发凉,你笑个鬼啊喂,很瘆人的!笑罢,温若寒正色道:“既是座下首席弟子,想必深得师父真传。”令七三不知阴晴不定的温宗主心里打着什么算盘,又觉得这句话没有什么毛病,便点了点头。温若寒拔出流怨指着令七三说道:“那我要和你切磋切磋。”

  

  我***,切磋个鬼啊!你这个修真界的战力天花板与我这个来自异世界的小系统比个鬼啊喂!我唯一的保命牌都在一天前为了配合孟瑶演戏给用掉了,你现在要跟我切磋,确定不是要我狗命吗?(作者插播一条消息:073的保命牌就是竹林里那一套惊天地泣鬼神的剑法,爆发出的强大威力可以与温若寒匹敌。但这仅仅是073的保命牌,所以一个月只能用一次,除此之外073的战斗力几乎为0。至于药王这个称号是073为收徒随便编的,所以孟情精湛的医术大多是靠他自己勤奋啃书啃出来的。孟情对此表示:我命由我不由天,靠师父不如靠自己!)令七三内心乱如麻,面上却不显,反而颇有风度,故作为难道:“宗主不知,昨日我为清理门户已负伤,恐不能与您切磋了。”温若寒感到很可惜,一是不能与令修切磋,二是黑衣人已经被令修杀了,这天底下又少了个能与自己对战的人。而温若寒不知道的是,昨日的黑衣人正站在殿前一本正经的跟他胡扯。(作者在插播一条消息 :在孟瑶编的江湖仇怨大剧中黑衣人是令七三的师弟令时。而令时与孟瑶死去的舅舅的大姑的表妹的情夫有仇,所以追杀孟瑶兄妹。而令时的行为已经触及底线,令七三奉命下山清理门户,并机缘巧合下收了孟瑶兄妹为徒。)

  

  经过两人协商,切磋的时间推到了一个月后。

  

  温若寒又把目光放在了正在看戏的孟情身上。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