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焰火

你好,没有简介

章九:我要和你切磋2

  感受到温若寒的目光,孟情呼吸一滞。“我岐山温氏,不养无用之人,你会什么?”孟情行礼道:“小女子姓孟名情家住云萍一家四口今年及笄,琴棋书画样样不通,上不了厅堂,下不了厨房,懂点医术,会点轻功,没有结丹,喜欢动手创造。”温/孟/令/薛:…………

  

  温若寒:“嗯……你会医术?”孟情点头。“宣歧黄妙手回春温情。”不一会儿一名身穿太阳纹校服又美又飒的女子走了进来,“宗主,不知唤我过来所谓何事?”温若寒指着孟情说道:“这女子懂些医术,你与他比试一番,不要丢了我们温家的脸。”温情看向孟情倒起了兴致:“你也懂医术?”孟情点了点头,“那我们便开始吧。”

  一炷香后,平局。

  温情很畅快,终于遇到一个和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了,下殿后一定要把他拉过来,现在懂医术的姐妹可不多了。

  温若寒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试,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又和颜悦色地问薛洋道:“小屁孩,你又会些什么?”薛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但碍于温宗主散发的强大气场,愣是没当场发作,只得咬牙切齿的说道:“我不叫小屁孩,我叫薛!洋!”在场所的人都吓了一跳,薛洋你不要作死啊!温若寒似乎也不恼,可能是心情好吧。反而颇有耐心的问道:“好,那薛洋你又会些什么?”薛洋没好气道:“会些阵法和符。”孟瑶见薛洋这臭小子又不好好说话,赶紧出来打圆场:“师父,薛洋从小与我们一起生活跟着令师父修行,在阵法和符这方面颇有天赋,前几日刚刚结丹。”“哦?那我便来帮你们测测这小子到底有没有好好修炼。”说完,温若寒一行人便来到温家校场,几个修为还行的金丹修士一起围攻薛洋。结果已然明了,那几个温家修士,惨败。

  温若寒很高兴,当晚就设下宴席犒劳孟情等人。宴席上温若寒,一边畅饮一边想:真不错,收了个徒弟,徒弟还带了三个不错的下属过来,。看来,我温家一统江山的宏愿指日可待!趁着孟情喝醉酒,温情也没闲着,三言两语就把醉酒的孟情忽悠到岐黄来了。薛洋成了温家客卿,令七三也在岐山住了下来。

  第2天,孟情迷迷糊糊的醒来,一睁眼便看到了温情放大版的脸,吓得差点从床上跳起来,捂着怦怦跳的心口,我的妈呀,小心脏受不了了!从此江湖上便流传出温宗主收了个很牛逼的徒弟,徒弟还带了三块宝过来的消息。其中一个成了精通阵法的温家客卿,另一个成了精通药理的歧山双情之一。还有一个实力深不可测的大佬,连温若寒都得礼让三分。令七三:这TM谁传的谣言!!!若是传到温若寒耳朵里,要我怎么活!作者:😜

评论

热度(7)